Dimension

坏了裤子杀人了

〔ALL金〕笑

我得了病。


我病了。


我病了!


我好像控制不了我自己的表情,不论遇到任何事情,是悲伤还是痛苦,我都会笑——


我越痛苦,我笑的越高兴!


我只会笑了!


不!我病了!




… …






“金,我求你不要再笑了,就像有病一样。”


“金,我感觉你很吓人。”


“是你吗?”


“王子…不,金,在下不会再继续守护你了,你这样很虚伪很恶心,你不配做在下的王子。”


我好难过,我想生气地向他们倾诉,我想哭。


可,可是,我,


我笑了。


不啊!我不要笑啊!


“金啊,就是那个神经病?”








我的脸就像一个被别人控制的机器。


我想毁了它。


它不是我!


不是我啊!!




… …




一个寂静的夜晚,我拿起了小刀,在我白皙美丽的脸庞上比划。


我好难过。我笑了。


“打他!他怎么还在笑?!”


“神经病!F4不要他活该!”


“嘶,话说这神经病长得还真好看…c起来肯定很爽吧~”


我想哭。我拼命挣扎,但是我已经筋疲力尽。我想大叫救命,但是我在笑,声音卡在了嗓子眼里。


我又笑了!笑得更夸张了!


不!






我在网上看到了那段令人作呕的视频。


我全身一丝不挂,场面混乱不堪。声音有我不认识的,也有我认识的…


我笑的越来越夸张。




不!!!


我这该死的病!


这该死的我!


“他笑得那么开心,怎么会像是被qiangjian了呢?”


“呵呵,就算是,那也是他自己乐意的。”


闭嘴啊!不要说啊!


我笑了!不!我不要笑啊!别笑啊!!!




… …




漆黑的刀片嵌入了惨白的皮肤。


我用针和线将自己缝成了一个面无表情却破烂不堪的脸。我亲身体验了那种痛苦,我亲眼看着我毁掉了自己,一刀刀地毁掉自己。漆黑的地上有一团团带xie的针线,十分瘆人,我的脸还有一滴滴xie滴下。我还在笑,虽然缝了无数层,但是那一根根线仍然紧绷着,似乎下一秒就要断掉了一般。




但是,面对一如既往的欺凌,我又笑了。


笑得很厉害,以至于——


针线穿过皮肤。


我的脸被扯碎了。








… …






我上吊了。


死时,我的嘴角咧到了耳根,嘴角沾满了鲜血。


这回,姐姐,嘉德罗斯,雷狮和那位善良的骑士才肯为我落下一滴眼泪。


但是,我最亲爱的发小呢?








“格瑞先生!第1125号实验品在【控制面部表情芯片】实验中实验成功!”


格瑞嘴角微微勾起。


… …






三年后,那座刻着“金”的墓碑上落满了灰尘,唯一突兀的是一封美丽的信封。


信里写着:


亲爱的金:


谢谢你,金。那个项目,我得到了很多钱。


金,我知道你爱我,爱的死去活来。但是为了那些钱,骗了你,一些也都值了。






——格瑞 2770.11.25








原来,你当年让我去你的实验室,在后脑打一针,并不是为了增长我的智力,而是为了毁我。


姐姐…那个【控制面部表情芯片】的合同上,怎么也有你的名字呢…?






End.




是这样的。其实格瑞和秋姐很早就签了那个合同,F3也不是真心。


之前格瑞骗金说去他的实验室在脑后打一针是为了提高金的智商,其实是注入芯片。


剩下的你们自己想吧~ 

评论(11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