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mension

坏了裤子杀人了

笑(后续①)

金在惨白的病床上睁开了眼。

死一般的寂静。

金缓缓坐了起来,脸上,身上的伤疤已经全然恢复,消失的一干二净。

身体虚弱得要散架。金不禁皱了下眉头。

他走到镜子前,像以前一样,洁白光润的脸蛋,好看的双眼皮,和自由的面部,只是眼睛失去了高光,从蓝色的闪闪发光的宝石变成了一滩毫无波澜的深蓝湖水。不过没有关系,挺适合现在的自己。

想想以前做过的种种事,受过的种种委屈,对他人的种种信任,金只感觉到一阵反胃。突然,房门被打开,淡金发的高大男人自若地走了进来,纯黑色的眼睛像黑洞一样深邃。

“怎么,对心身体不满意?”男人露出了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。

“不,怎么会。”金轻笑一声。


… … …


“好了各位。今天就讲到这里。”台下顿时掌声四起,而获得者就是台上的安迷修。

一丝不苟的顶着天线的棕发,碧绿的眼睛,金丝框眼镜,温暖的微笑,洁白闪光的西装,是多么恶心。坐在台下的金穿着宽大的卫衣,鸭舌帽被压的很低很低,看不清表情。

虚伪。金轻轻一笑。

“那么,还有没有问题呢?”不仅虚伪,警惕性还很低。

请举手三字还没有说出口,安迷修就突然被打断。

“哼哼,我接下来要问的问题可能是所有人都想问呢。安先生,不知可不可以说?”

金微微抬一下帽子,暗蓝色的眼睛发射出的实线与安迷修的冲撞。

安迷修站在讲台边缘,被这熟悉的声音击中,险些跌下台。

“请讲。”稳住重心后,安迷修淡定地回复,眯着眼睛想看清那人的脸。

“你们最得意的试验品,金—”

“他怎么样了?”

安迷修双腿一软。嘴已经张开,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金看出了安迷修的恐慌,享受着台下的窃窃私语。

“是呢,安先生一直都没有提及试验品。”

“《微笑芯片》的好坏最终决定因素一定是实验结果。”

“金吗?总感觉听过。”

“先生,他发生了什么,我,我们也不清楚呢。但是他肯定和原来一样不受任何影响…”

“打住。”金摆了摆手,从包里抽出一大沓纸。手指夹住帽子边,轻轻摘了下来,露出了那头耀眼的金发。

金手一扬,纸张如同雪花一般飘到各个角落,观众纷纷抬手去接。

“那他为什么成了这个样子?!”

金这句话几乎是尽全力吼出来的,发泄着自己积攒已久的委屈愤怒。为什我变得如此可悲,而你们却仍能挥洒金钱,享受一切?

“先生…不要胡闹…”安迷修的声线已经颤抖,而就像老天嘲讽一般,一张纸飘到了他面前,落入了他手中。不堪的文字,难以接受的照片,绝望的语气,字字戳心,张张戳目。

一个女孩尖叫着将纸扔了出去,捂住了自己的眼睛,而那张纸就像有了生命一般,又飘到了女孩的大腿上。

厅内顿时乱作一团。

“这个芯片居然对人类的伤害居然如此之大!”

“你们简直创造力一个灾难!”

很多高层学术人士纷纷站出反对甩手离席,所有人在不满和批评中离开了现场,在场的媒体也都欢声笑语地收起设备缓缓离开。

安迷修看着哗然而去的人群和不慌不忙的金,心里极度愤怒却无法发泄,一切太突然了,突然到他无法接受。

一切都是如此不可能,金不是早因为实验而…

“咳咳嗯!安先生,可不能因为责怪自己选了错误选项而不理人哦~”

金看着台上发呆的安迷修,“友好”地提醒了一番。

“金!你怎么可能,你看看你做了什么!”

安迷修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。

金,他,应该安静老实地躺在他的坟墓里…

“你毁了我们所有心血!你就应该—”

“躺在坟墓里。”金淡定从容的与安迷修对视,丝毫不在意已经被揪住的领子。

安迷修被那毫无波澜的眼神刺痛了,调整了一下语气,竭力地装出像以前一样温和的样子。金看着他重新拾起伪装,只感觉到好笑。

“金,我们乖乖的,好不好?”安迷修轻轻抱住了金,但眼底全是厌恶。

“嘿嘿,安哥,刚才我确实有些激动呢~”金也用起了以前的语气,还顺带挠挠头,但眼中全是戏弄与玩味。

“我们一会去澄清好不好。”

哼,真是好骗呢。安迷修想。

哼,真是个傻逼。金想。

原来我在他们眼里那么傻吗?

不过,他应该很快就会改变这个想法了吧~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15)

热度(65)